鲁花花生油

afd:鲁花花生油(头像和老福特一样哦)

腹黑病娇男友的日常(一)

场景一:你想分手时

  

“不要宝宝!不要分手好不好!”

  

“不放手!宝宝说不分手我才放!”

  

“宝宝看看我,看看我好不好。”

  

“宝宝我跪在地上膝盖好疼啊”

  

“宝宝抱抱我,地上好冷。”


“宝宝我哭的眼睛好干啊”

  

“宝宝抱我啦宝宝原谅我啦”


  

  



  

场景二:你想和朋友出去玩时

  

“这样啊宝宝周末要和朋友出去玩啊”


“没关系的宝宝,我就在家里等你”


“我就在家里打扫卫生,研究一下上次你排队也没买到的甜品。”

  

“要不要一起去?宝宝你在公司也看到了吧,最近开了好多会,我想在家休息一下。”


“会早点回来照顾我啊,那宝宝我也早起吧,早点把甜品研究出来,顺便还能给你做早饭。”


“阿姨周末休息呀上周就和我请假了。”


“外面买的不健康。宝宝平时很挑食,也就我做的菜合宝宝胃口了吧”


“诶宝宝不出去玩了?!真的吗?!”


“那一言为定哦,周末我们一秒都不能分开哦”


“嗯哼亲亲,宝宝真可爱,今天我们玩什么呢”


  

  

评论(6)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