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花生油

afd:鲁花花生油(头像和老福特一样哦)

哭唧唧亲吻狂魔&甘愿沉沦的你

你的男朋友很喜欢吻你。


早上起床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发呆的时候,看电视的时候,玩游戏的时候,睡觉的时候.....


何时何地,他都会在你不小心忽略他的时候给你一个黏糊糊的吻。


就像现在,你正窝在他的怀里看电视,双手被他任意把玩着,任性的做着各种动作。


“宝宝~电视比我还好看嘛。”你的男朋友委屈巴巴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你很喜欢你男朋友的声音,此时他贴在你耳边,呼出来的热气喷在你的耳朵上,痒痒的。略带沙哑的声线,让你觉得你的男朋友非常可怜。


“这里看完嘛~宝宝,这里看完就和你一起玩。”


你的男朋友没有在说话,只是把额头抵在你的肩膀上轻轻的蹭着,抿着嘴,身体和你紧紧的贴在一起,不留一丝空隙。


你穿着一件睡衣吊带,肩膀上很明显感受到几滴滚烫的液体。


他最懂怎么让你心软。虽然每次你都知道他在骗你心软。


手指插进他毛茸茸的头发,稍稍一用力,那双盛满泪水的眼睛就楚楚可怜的看着你。泪水全部积在眼眶里欲掉不掉,鼻头红红的。平时在公司里被人称为“玉面魔王”的boss竟在你面前变成哭唧唧腹黑小醋包。


啊啊啊啊真是的,男朋友哭唧唧的样子简直直戳你的xp。


你转身,双手捧起他的脸,怜惜的在他唇上印下一吻。


“还要,宝宝,不够,再来一次。”


只离开一点的脑袋立马就被你的男朋友按回去,主动变为被动,双唇被狠狠地碾压。


“宝宝,怎么这么久了还不会换气呀~这可怎么办呢”


这次换你双眼朦胧,泪眼婆娑,稍微分开的地方还有丝线粘连,你喘着让旁人误会的粗气,像是撒娇的打在男朋友结实的胸肌上。


“昨天很累了,现在就亲亲好不好。”


你学着你男朋友的样子,改变坐姿,变成面对面的跨坐在他身上,用你毕生最软的声音,趴在男朋友肩头说。


“唔,宝宝,那就看情况啦”


他很享用你的撒娇,宽大的手掌轻轻的在你背上摩挲,视你为世界上最稀有的珍宝。


“坏蛋,就知道扮猪吃老虎。”


感受到不安分的手,你知道你逃不了了,你拒绝不了,内心深处也不想拒绝。


沙发很软也很宽大,电视机的声音掩盖了你的声音,坏心眼的男朋友把头埋在你的肩窝,把耳朵凑在你嘴边,享受着这世界最美好的交响乐。


电视机质量很好,开了一早上也没有坏掉。



评论(24)

热度(2139)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