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花生油

afd:鲁花花生油(头像和老福特一样哦)

分化成omaga后我的竹马很奇怪(四)

*全文1400,双子夹心


*1380的彩蛋,只需要免费的粮票就可以解锁哦


*给孩子点点赞吧(>﹏<)





5.

宫双子其实一开始并不同意你来排球社当经理,不仅是因为小时候一起上排球课的经历,更是因为不想让排球社其他alpha分走你的注意力。


对此,北前辈是这么说的。


“成为经理后的凛酱,和你们待在一起的时间就会更长吧。”


虽然你和宫双子的关系是板上钉钉的事,双方父母也约定在上大学后让你们结婚。但爱女心切的爸爸,还是一直像做贼一样盯防着双子。想增加和你相处的时间,一直是宫双子每天必做的事情。


笨蛋双子不再反对,一直帮你分担经理的工作,甚至每天还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小凛,请你不要离开我们!”


本来坐在你右边休息的宫侑见你要起身,立马紧紧的抱住你的右脚,过于紧张居然还对你用了敬语。(日本的敬语一般用于和年长者、身份地位比你高的场合)


共用一套DNA的宫治也立马锁定了你的左脚。


刚刚打完排球的双子,浑身上下还散发着热气,透过轻薄的球衣传到你敏感的脚踝处。


宫侑的大嗓门一下子吸引了很多人。


今天稻荷崎在和其他学校打练习赛,体育馆比平时人都要多。看热闹的人也就更多了。


你用余光看到战地记者角名迅速拿出手机,占据了围观你们的绝佳位置。


羞耻和尴尬一下子写在你的脸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到脖子上。


你坐回地面,小声的叫这对笨蛋双子放开你。


“不放!!”


异口同声,你甚至还听到回音。


你双手捂脸埋在腿间深呼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双胞胎在干嘛”


“该不会是凛酱想离开双胞胎,两兄弟在苦苦哀求吧”


“欸——那我要趁虚而入,夺走卡哇伊的凛酱!”


“做梦吧你!凛酱是我的!她刚刚还给我递水了”


“闭嘴吧癞蛤蟆,小凛最喜欢我们了!”宫侑转头恶狠狠的盯着那些扬言要夺走你的人。


“你们合起来连狗侑的比不上,小凛怎么可能看上你们”宫治也转头冷冷的看着同一处。


两只放狠话的狐狸,姿势却是趴在地上,看起来有些滑稽。


“发生什么事了”刚和教练商讨完的北信介匆匆赶来。


这一刻,你仿佛看到了天使。


“北前辈,救救我!”


“宫侑,宫治。”北信介皱着眉看着你们,语气也带上了严厉。


你明显感受到双胞胎身体一激灵。


“准备一下,下一次练习赛要开始了。”


你的脚立马得到解放,但你感觉到你的小拇指被轻轻勾着。


“我不走,好好比赛,大家都在等你们。”十指插入,是你的回应和承诺。


说到底,宫双子时不时的害怕你离开他们,你也要负一部分责任。(原因见彩蛋,免费粮票就可以解锁哦)


第一局,对方率先到了赛点,原因很简单,笨蛋双子没有专心打排球,一直频繁的回头张望你。一心两用的结果,就是宫侑在发球的时候砸中了宫治的后脑勺。


难得,有这样的导火索在,宫双子居然没有打架和相互指责。


中场休息时,北信介也没有批评双子,反而平静的看着你。


你叹了一口气,把宫双子拉到一旁。


给了他们一人一个手刀。


“就算是练习赛也要好好的打!你们是一个整体,一件做工精致的机械,少了任何一个齿轮都不行!”


你很少一本正经的批评他们,虽然宫双子时不时的对你恶作剧,又时不时的做出非正常人的举动,但这些早就成为你轻松快乐生活的一部分。


两只狐狸顶着蛋花眼,抿着嘴不说话,可怜巴巴的勾起你的小拇指,这是他们受委屈的表现。


“只要阿侑和阿治在稻荷崎排球社的一天,我就会一直担任经理一职,不要听别的小人乱说!”


“还有....”


你冲他们招招手,示意他们蹲下来。


听到你的豪言壮志,两只狐狸早就打满鸡血,狐狸尾巴在身后晃啊晃。看到你的招手示意,立马手撑在膝盖上,侧耳倾听,像个乖宝宝。


你压低声音,手围在嘴边,面色潮红。


“刚刚休息的时候,我站起来是想上厕所。”


“快憋不住了,主/人,我现在可以去吗”

评论(3)

热度(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