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花生油

afd:鲁花花生油(头像和老福特一样哦)

【咒乙】寻找五条悟的弱点

五条悟单人线

轻松搞笑文

ooc有😭🙇🙇




1.

你是个迷人又可爱的反派角色。


最近,你的头儿不知道脑子哪里出了问题,给你派了个史上巨无敌难的任务——


找到咒术界最强五条悟的弱点。


接到任务的那一刻,你不得不怀疑你的头儿是不是想找个理由开除你。


你只不过是不小心说出了他有痔疮的事情啊!


十人九痔,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你说出去后,还能让其他小的也多多关心头儿啊!


你这样贴心的下属可不多见了。


可你的头儿倔得像头驴,无论你怎么解释,他都不听,执意让你接下这个任务。


“头儿,你听听这合理吗?!我充其量是个二级咒术师,你让我去找强到离谱的五条悟的弱点?!你还不如派我去找怎么毁灭世界!”


你的头儿居然真的在思考你的提议,并且非常真诚的问你要不要同时接下这两个任务。


傻杯吧!毁灭吧!






2.

你是以高专新生的身份入学的,和虎杖一届。

此时你正在和你的三个同期们快乐的干饭。


“明纱酱你不吃西红柿嘛?”


你正在把番茄炒蛋里的西红柿一个个夹到一边。


“不吃!我和它上辈子有仇!这辈子也友好相处不了一点!”


“诶——可是我觉得西红柿很好吃诶!明纱酱都给我吃吧!”


你非常大方的把西红柿都给了虎杖,你们都很高兴。


“小鬼,连西红柿都不敢吃?怪不得才长这么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虎杖的脸上冒出一张嘴,发出几句嘲讽的声音,你已经见怪不怪了。


“抱歉,他总会不受我控制的出来。”虎杖毫不留情的给了自己一巴掌,把宿傩拍了回去。


“现在的咒术师连西红柿都不敢吃了?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胆小鬼!”


可恶的嘴巴又转移到虎杖的手背上,你假装毫不在意,实际上一直在用余光观察,找准时机夹了块最大的没有去皮的番茄塞到了宿傩嘴里。


不知道现在的宿傩有没有嗓子眼这种东西,所以你把筷子伸的很里面,几乎整根筷子都没入口中。


宿傩闭嘴了,乖乖回到了虎杖的身体,虎杖给你比了个大拇指!


“挑食可不好哦~老师就是什么都吃,所以才长那么高那么帅哦!”


平日里总是见不到人影的五条悟突然出现在你面前,还笑嘻嘻的递给你一双新的筷子。


“老师你敢吃西红柿吗!”


你接过新筷子,随机挑选幸运西红柿举到五条悟面前。


五条悟依旧玩世不恭的笑着,戴着眼罩你更加无法准确判断他的情绪,直到你手举得发酸想要放弃时,五条悟一口吞下了你喂给他的西红柿。


头儿呜呜呜,失败了,五条悟他没有挑食的弱点,连西红柿都吃!




3.

之后,你又接连试了几个方案。


比如把蠕动着的虫子放在五条悟的必经之路上,可是他有无下限,自信昂扬的大跨步走过 ,虫子毫发无损!


又比如你特地穿了件全是斑点的衣服,野蔷薇欲言又止,五条悟看到后更是直言你为什么要把破抹布穿在身上。密集恐惧症方案也失败了!


接连的失败让你非常沮丧,五条悟除了上课其他时间都不见踪影,这让你的任务难上加难。


“明纱酱,你有什么心事嘛?”


在你第N次叹气之后,野蔷薇忍不住发问了。


“一直都见不到五条老师!好烦!”


你的一句话,让教室里的所有人都看向了你。


虎杖:“确实有点寂寞!但是老师是最强的,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


伏黑惠:“你没开玩笑吧?!是我理解的那种意思吗?!”


“!不是ヽ(゚∀゚)ノ!”你急忙否认,你怕聪明的伏黑惠发现你是个反派。


“我……我的意思是……就是……平日里都见不到亲爱的老师,有点点寂寞……”


你动用了所有的脑细胞才想出来的借口依然没用,伏黑惠还是用一脸震惊+吃屎的表情看着你。


“哇~明纱酱居然是个这么粘老师的学生诶~”


五条悟突然出现在教室门口,不知道偷听了多少。


你看了眼时间,不对啊!五条悟怎么可能会提早来上课,绝对是有猫腻!


“嘛,那就和老师一起出任务好了呀♡”


4.

下课后,你就立马跟上五条悟的脚步,和他一起上了伊地知的车。


“老师做的任务可是宇宙级难哦~明纱酱要是没命了可别怪老师呀~”


这绝对是在下马威!五条悟这样厉害的人说不定早就发现你是个反派了!今天带你出去做任务其实就是想把你悄悄解决吧!


“老师呜呜呜我还不想死啊!”


你是个懂人情世故的人,要想拜托别人做事,首先得给对方一点好处。


所以你把你的存折给了五条悟。


“老师!这真的是我全部的财产了!”


其实还有点现金放在宿舍,但这点钱对五条悟那样的富豪也是九牛一毛,可以忽略不计的那种吧!


“……这是什么?”


“存折啊?!老师不知道吗?!”


五条悟也太缺乏生活常识了吧,你抬起头想向五条悟好好解释一下存折为何物,同事也看清了手里的东西——


是一片日用240mm的粉色包装的卫生巾。


“拿错了哈哈,这个才是。”


你快速把卫生巾塞进兜里,又从兜里掏出了真正的存折。


“诶——这个数字好小啊,老师的一件衬衫都买不起呢~”


是老师你过于奢侈了吧!!!虽然和五条家相比确实不值得一提,但是你当了这么久的反派,这些存款对你意义非凡啊!


“明纱酱是孤儿吧,这些钱是哪来的呢?”


“做任务呀!”


你说出口就后悔了,作为反派的你可以独立做任务,但刚进高专的你还没开始独立做任务。


自爆了!你一脸惊恐的看着五条悟,后者翘着二郎腿托着下巴,似笑非笑的看着你。


5.

五条悟让伊地知更改了路线,等车停下来,你才发现是五条家的老宅。


要被杀了😱😱😱😱你此刻非常后悔为什么昨天没有把钱花完。


“那么,你的任务是来杀我嘛?”


五条悟随地而坐,你扣着手站在他面前,气势却比他低一大截。


“头儿叫我来找你的弱点。”


你选择如实说出,对上五条悟你根本没有胜算,虽然背叛组织也不会有好下场,但是现在是现在,说不定五条悟看你比较诚实还会让你没有痛苦的去死。


“……”


五条悟沉默了一会儿,抬起手的瞬间你紧闭双眼,一个滑铲就跪在五条悟脚边🙇


“老师哇看在我们师徒一场的份上您就让我没有痛苦的死去吧!!”


从被迫成为反派那天开始,你就做好了死的准备,但是真的面对死亡,你还是会害怕,没有人在还没体验过世界的美好就想死。


“……笨蛋啦!在明纱酱眼里老师就是这么无情?好伤心啊~”


五条悟把存折不轻不重的拍在你头上,你虎躯一震,噙着泪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给你两条路。一条是和老师打一架,你要是赢了的话就能活下去,另外一条……”


“我选第二条!!”


笑话,目前咒术界是能单枪匹马和五条悟单挑?!


“诶——不愧是我五条悟的学生!走吧!”


“去哪?”你一头雾水的被五条悟夹在胳肢窝下面。


“去把明纱酱的组织一窝端了呀!然后继续在高专上学~”


“啊——!?”


这怎么和你想象的不太一样。你以为第二条路会是说出组织的秘密然后毫无痛苦的被五条悟一招击毙。



6.

你在路上一直劝阻五条悟,虽然单个领出来组织里的人都不是五条悟的对手,但合在一起就不一定了啊!


但是五条悟一脚踹开了组织老窝的大门,展开领域,一下子就干掉了所有人。


你:“😱😱杀了他们就不能杀我了哦!”


“好笨呀明纱酱都说了不会杀你了呀!麻辣教师五条悟怎么会去杀自己的学生呢!”


你真的从各种意义上成为了高专的学生。







评论(8)

热度(31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